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调研组到遂平县实地调研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7月9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副处长韩兴阳、河南农业大学研究院院长杨秋生一行到遂平县调研指导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遂平县领导何冬、侯蕴、孙大杰、李峰陪同调研。

EYtNFkLK..jpg.jpg

河南省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调研组到遂平县实地调研

韩兴阳一行先后到产业集聚区垃圾中转处理站、爱民小区公厕垃圾中转站、第一污水处理厂、县自来水厂、国槐路半地下停车场项目、塑料机械厂项目、县汝河治理暨园林景观工程ppp项目等多地实地参观考察了遂平县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

11uNOrXD..jpg.jpg

河南省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调研组到遂平县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何冬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遂平县的基本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汇报了遂平县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情况。

近年来,在省、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遂平县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围绕国家园林县城创建目标,突出规划、建设、管理三个关键环节,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入、高标准建设,大力实施“绿化、美化、彩化”工程,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了初步成效。目前,县城建成区绿地面积815.1公顷,绿地率为35.74%,绿地覆盖面积922.88公顷,绿地覆盖率40.16%,公园绿地面积221.33公顷,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1.35平方米,公园绿地服务半径覆盖率82.9%。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汇报,专家组一行对遂平县环山拥水、植被丰富的良好自然禀赋和在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前期相关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尤其对在老城区道路绿化养护、新区建设、公园建设和绿化、历史文化风貌保护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于进一步提升遂平县园林建设水平,完善和提高国家园林县城申报资料、宣传片等,专家组提出了诸多指导意见。

何冬表示,下步工作中,遂平将对照各位领导和专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和要求,对照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标准,建好台账、抓好整改、补好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国家园林城市创建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调研组 遂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