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公安局局长刘雪岭到看守所当一天看守所所长活动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关于“公安局长当一天所长”活动精神要求,7月3日,遂平县公安局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到看守所履行一天“所长”职责,亲身体验看守所执法管理工作,现场调研并研究解决看守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当日上午8时,刘雪岭局长准时来到看守所,践行“当一天看守所所长”活动。首先组织看守所民警交接班、查监室,听取上一班值班民警工作汇报,清点在押人员人数,检查在押人员体检表和违禁物品,安排本日值班工作。随后,刘局长深入到看守所值班室、医务室、监控室等地亲身体验各岗位民警的日常工作,开展监区巡视,与管教民警一起查监室,与巡控民警一起查秩序,与在押人员沟通交谈。下午,刘局长组织召开座谈会,所长郑国全面介绍了看守所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刘局长对全体民警认真履职、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他说:通过一天的工作体验,对看守所工作有了深刻的了解,看守所工作细节多,责任大、风险大,大家确实辛苦,以后要多到基层,体会基层的实际工作,要想办法为民警解难题、办实事。

最后,刘雪岭局长对监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以“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深入推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执行监所管理规定,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监所绝对安全。抓好深挖犯罪工作。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管民警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深挖各类犯罪线索,为全局综合打击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加强防暑降温工作,当前天气炎热,民警自己要注意防暑的同时,也要从卫生、饮食、医疗等方面落实在押人员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在押人员安全度夏。全体监管民警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守监所安全管理的底线,时刻绷紧监所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岗位责任意识、风险忧患意识,确保监所绝对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刘雪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