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古吕街道组织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冯振)为全面做好辖区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将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新蔡县古吕街道组织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三个多月的居民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vGnSeELP..jpg.jpg

新蔡县古吕街道组织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nBS8Brjr..jpg.jpg

新蔡县古吕街道组织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活动在每个居委会(社区)一周,为让更多的居民参与体检,在体检活动开始之前,古吕街道通过电视台滚动字幕、张贴通知、组织居委会(干部)入户通知等多种形式进行通知,以便此次体检活动顺利进行。本次体检活动包括:量身高、称体重、量胸围、肺功能检测以及指尖快速血糖、血脂检测、心血管、健康咨询等内容。

zgCWK02q..jpg.jpg

新蔡县古吕街道组织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目前,已在东湖及三里湾两个居委会顺利开展,在检查过程中,体检工作人员对每位前来体检的居民进行了认真检查,对他们提出的健康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从而了解其健康状况,从各方面进行健康指导。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的开展,促使辖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进一步增强。为辖区居民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活动现场充满了暖意温情,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古吕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