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今是街道召开党建促脱贫工作推进会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朱珍珍)新蔡县今是街道在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建促脱贫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支部书记及村支部书记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对他们进行了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JsDOF3S8..jpg.jpg

新蔡县今是街道召开党建促脱贫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全局、脱贫统揽发展的理念和认识,进一步明确街道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的主体责任和重点任务,切实把县委县政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发展成果上。要贯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根本方针,认真落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要求,着力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引领脱贫、服务脱贫、保障脱贫的中坚骨干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以精准扶贫锤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今是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