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法院连续开展“凌晨集中执行”活动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付增)自“决战决胜执行难”战役打响以来,新蔡法院组织该院执行干警连续开展“凌晨集中执行”活动。凌晨集中执行有利于人民法院集中查找被执行人和被执行财产,有利于提高执行实效、对被执行人心理形成强大的执行威慑力,真正达到执行一案教育一片的社会效果。

1Wb8N0xs..jpg.jpg

执行前的动员

cW30wZ5X..jpg.jpg

出发走在执行路上

7月6日凌晨4点,该院执行干警按照事先部署,在该院按时集结,集中参加第四次集中执行活动。活动中,49名执行干警分6个执行小组乘坐15部执行车辆,奔赴全县20个乡镇、4个街道办开展强制执行。截止当天下午16:24分,本次集中执行,共强制传唤被执行人23人,其中拘留10人,有效执结案件10余件,和解3件,执行标的总额达65万余元。此次集中执行活动,有力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严惩了一批失信人行为,今后该院将进一步加强强制执行力度,确保今年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根本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