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举行重点城建项目观摩活动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7月9日,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魏中、谢彦涛、何春辉、薛晖、李振南、张辉等新蔡县领导冒着大雨、踏着泥泞,深入到新蔡县城建项目建设工地进行观摩,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确保重点建设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ZDbWMCHi..jpg.jpg

新蔡县举行重点城建项目观摩活动

J7WLSTYN..jpg.jpg

新蔡县举行重点城建项目观摩活动

每到一处,王兆军都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交办解决,促进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54SGaHM9..jpg.jpg

新蔡县举行重点城建项目观摩活动

王兆军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狠抓落实,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强管理,保证资金的筹集和投入,保证施工人员和机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迅速掀起施工高潮,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各分包项目的领导、各业主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深入一线了解工程进度及企业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攻坚办、督查局要对照项目台账,加大对各重点项目建设的督查力度,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跟踪督办,确保项目建设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保质保量,加快推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重点城建项目 观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