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法院举行涉农民工工资案款发还仪式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崔志强)2018年7月9日上午,新蔡法院举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款发放仪式,共计为来自四川、河南的14名农民工追回工资款139900元。

仪式由新蔡法院刑庭庭长叶俊梅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春伟为到场的5名农民工代表发放了涉案款项。

陈春伟副院长指出,农民工对经济的发展功不可没,但其合法权益却屡遭侵害。近年来,新蔡法院一直注重打击侵害农民工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案件承办法官叶俊梅介绍说,接到这个案件后,我们就意识到这是一起牵涉到农民工切身利益的案件。经过多次向被告人家属释法明理,被告人亲属终于同意筹款支付被告人拖欠的农民工工资139900元。办案法官及时通知分散在4个省份的14名受害人。看到农民工兄弟拿到自己的血汗钱,我们苦点、累点也值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