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整村授信逐村核贷培训班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7月7日至8日,新蔡农商银行举办整村授信逐村核贷培训班,有关支行行长、客户经理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HPNLlHIr..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整村授信逐村核贷培训班

5IeTmtWc..jpg.jpg

三农金融部宣读《新蔡农商银行小额信用贷款逐村核贷实施方案》

该行三农金融部宣读了《新蔡农商银行小额信用贷款逐村核贷实施方案》,对“整村授信”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要求各支行严格按照评定标准进行信用村、信用户评定,进一步提高了客户经理对推进“整村授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法律合规部从内控制度讲解入手,重点强调了规章制度的刚性约束,进一步增强全员合规操作意识和能力,从源头上防控风险,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风险防控能力和制度执行力,构建意识强烈、氛围浓厚、行为规范的案防合规文化建设格局。

ydzyJ2oW..jpg.jpg

培训

该行积极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工作部署,遵循“稳、严、实、细”四字方针,以“六项机制”建设为抓手,主动营销、主动服务,努力“支农支小”,改革创新提升惠农服务,推行整村授信,不断拓展普惠金融服务渠道,努力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金融支持。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