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纪委监查委开展回访教育 做实监督执纪“续篇”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7月4日,新蔡县召开受纪律处理党员集中回访教育会,2017年7月以来受纪律处理的100名党员在会上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再教育。

xevvEJXL..jpg.jpg

新蔡县纪委监查委开展回访教育 做实监督执纪“续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魏华伟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EAIkX9q7..jpg.jpg

新蔡县纪委监查委开展回访教育 做实监督执纪“续篇”

魏华伟在会上表示,开展违纪党员集中回访教育,就是要教育大家认清错误、吸取教训,唤醒入党初心、重燃奋斗激情。这既是县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直接体现,也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开展回访教育,充分说明了组织对受处理党员始终不抛弃、不放弃,受处理党员要端正态度、丢掉包袱、直面错误、认真剖析、正视问题、全面整改、重新上路、再作奉献。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担当精神,既是中国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体现,也是发展党和人民事业的必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做到在重任面前敢想敢干,在困难面前敢闯敢试,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敢做敢为。

要关心爱护,激发干劲。处理不是目的,能够通过处理教育,思悔改、知敬畏,知耻后勇、卧薪尝胆、厚积薄发才是回访教育的关键。各级党委要确保受处理党员进步有盼头、工作有靠山、生活有保障,激发他们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要加强学习,涵养正气。党员干部的修养,代表着党的形象,加强党员干部修养,关键在于学习。我们要学以立志、学以正德、学以养心、学以增智、学以促廉,通过不断学习、涵养正气,让共产党人的精神永葆青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魏华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