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2018年6月29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在十楼会议室召开民警、辅警大会,对全县公安机关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遂平县纪委监察委副主任李亭出席会议,在遂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除执法执勤外的全体民警和部分辅警共22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SqA8vMZU..jpg.jpg

遂平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MRaqnymO..jpg.jpg

遂平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由局长刘雪岭主持。会上,首先观看了市公安局制作的纪律作风暗访督察录像片;其次由派驻遂平县公安局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进洲传达了《遂平县公安局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局交警大队和看守所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各股所队长依次向局长递交了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责任书;最后由局长刘雪岭作了动员讲话。刘雪岭局长在讲话中着重从抓落实的角度,结合全县公安机关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坚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坚持统筹兼顾,务求实效抓落实;要严格纪律,严格奖惩抓落实。并进行了具体阐述。

遂平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还对开展“平安护航”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政委彭志华对这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