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公安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6月26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JiOOMXYl..jpg.jpg

合影

活动中,禁毒民警组织“吴房义工”禁毒志愿者、政法委巡防队员向在场群众、临街商铺发放了禁毒微信公众号、禁毒宣传手册、印有禁毒宣传标语的手提袋、围裙等物品。通过观看毒品模型,让在场的群众进一步了解和认识毒品,详细介绍了什么是传统毒品,什么是新型毒品,以及青少年如何预防毒品,倡议学生家长要让孩子摒弃不良嗜好、不滥用好奇心、远离不良朋友和场所。

此次活动共摆出禁毒宣传展板10余块,禁毒标语10余幅,累计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禁毒小礼品500余份。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将会带动孩子共同抵制毒品,远离毒品。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