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全县组织系统庆“七一”主题书画展开展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6月29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全县组织系统庆七一主题书画展”在遂平县城南新区举行。遂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强出席观看展出。 

CdBdUB8N..jpg.jpg

遂平县:全县组织系统庆“七一”主题书画展开展

21QSrA5g..jpg.jpg

遂平县:全县组织系统庆“七一”主题书画展开展

此次书画展共收集书法、绘画作品近200余幅,有浑厚华滋、气势磅礴的山水画,有苍劲有力、惟妙惟肖的花鸟人物画,亦有笔走龙蛇、铁画银钩的书法作品。此次书画展作品构思巧妙,题材积极向上,描绘了传统文化与时代发展相互交融的美丽画卷,充分体现了艺术性和时代性,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体现了书画爱好者对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与追求,充分展示了书画艺术家的艺术才华,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视觉艺术盛宴。同时,对推进党员群众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建设美丽幸福遂平,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书画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