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进驻遂平县动员会召开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6月27号,市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进驻遂平县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新功、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军安、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朱世超、闫静,遂平县领导侯蕴、尹永彪、赵永俊、张强、江海松等出席会议。

DmChHyDv..jpg.jpg

会议现场

cJzJe6l7..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由遂平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

会上,遂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永俊宣读了交叉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职和分工通知;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刘军安在动员会上讲话。他重点提出三点意见:认真履行巡察监督责任,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被巡察乡镇党委和被巡察乡镇党委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市委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各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希望被巡察乡镇党委及其领导班子成员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际效果。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新功在讲话中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要坚定政治方向,深化政治巡察。增强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他指出,巡察工作既是党内自身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同时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迫切需要,是为了推动问题解决、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树牢“四个意识”。被巡察乡镇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态度鲜明,立场坚定,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圆满完成此次专项巡察工作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5个被巡察乡镇文城乡、槐树乡、玉山镇、阳丰镇、褚堂乡党委书记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 遂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90后女孩 孝心感天中

    6月22日下午18时,西平县焦庄乡,一个叫刘纯付的女孩头扎马尾,身穿黄色T恤和蓝色牛仔裤。夕阳照在她洋溢着微笑的脸庞上,清秀稚嫩,泛着淡淡的金光,尽显清纯美丽——让人一时竟难以把眼前这个朝气蓬勃,阳光活泼的女孩和听说的那个苦难故事联系到一起。

  • 驻马店50余名旅游从业者到湖北钟祥、荆门两地踩线

    6月26日—28日,在驻马店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秘书长李宏伟和驻马店市众信旅行社总经理李刚的带领下,驻马店市30多家旅行社的负责人和10多家户外俱乐部的负责人以及5家媒体代表等50余人共赴湖北钟祥、荆门两地进行踩线,为驻马店游客考察、设计精品旅游线路。

  • 确山石滚河镇组织召开“夏季总攻”行动冲刺动员会

    确山县石滚河镇党委、政府于2018年6月27日晚7点,组织由各村责任组长、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村委主任、村信息员参加的石滚河镇“夏季总攻”行动冲刺阶段动员大会。

  • 确山县举办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培训会

    6月27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在委机关东二楼会议室对全县医疗卫生机构举办了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培训会。

  • 西平红山医院党支部精心定制打造党建文化墙

    近日,西平红山医院党支部合理利用办公区域走廊里的空白墙,打造了一条近100米的“党建文化宣传长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