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统计局副局长袁祖霞一行深入遂平县调研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6月28号,河南省统计局副局长袁祖霞一行深入遂平县调研2018年河南省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驻马店市政府副秘书长饶涛,遂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大杰陪同调研。

袁祖霞一行先后到智慧城市、首创城乡环卫有限公司等地察看县域公交开通情况和县、乡、村垃圾收运情况,调研社会化服务开展进度,现场观看数字化城管运行演示。

袁祖霞指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政府工作的努力方向,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通过一件件具体工作的扎实推进,不断提高群众生活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变化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袁祖霞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分析,查缺补漏,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以主动作为的精神状态实施好十件民生实事项目;要统筹安排,落实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全力加快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同时,要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好资源,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十件民生实事”取得扎实成效。

袁祖霞强调,“十件民生实事”惠及百姓,造福一方,是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各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各司其职,抓紧推进,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早日全面完成,以实际行动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袁祖霞 遂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桐柏:林业专业合作社助推精准扶贫

    6月27日,在桐柏县黄岗镇大棚村益农果品合作社果品收发点,新鲜采摘的沙红桃被装车销往外地,果农们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 河南省安监局副局长孟庆勇到汝州调研

    6月27日,河南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孟庆勇带领省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刘崑、办公室副主任郑亚丹一行三人来到汝州市调研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首次参加全国院校检验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6月11日-13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人卫杯”检验技能竞赛,在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如期举行。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医学检验专业由刘芳君主任带队首次参加此次国家级检验技能竞赛。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高校服务社会的优势,6月28日上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携医务室工作者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前往安彩家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河南省休闲农业现场观摩会在中牟县召开

    6月28日上午,河南省休闲农业现场观摩会在中牟县召开。由河南省农业厅党组成员、省农业产业化办主任王俊忠带队,来自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农业局(委)分管领导、产业办主任和全国休闲农业示范县农业局(委)分管领导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 河南大地集团第二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6月28日上午,河南大地集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集团北门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河南大地集团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第一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南大地集团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共河南大地集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合唱比赛暨表彰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颂扬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6月27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在多功能厅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合唱比赛暨表彰大会,进一步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牢固树立“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思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 河南省驻马店“兴绿工程”惠民生

    河南省驻马店市牢牢抓住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之契机,立足市情,勇于探索和实践生态与产业共建、建设与保护并举,山区与平原并举、城区与农村互动的新路子,大力实施兴绿惠民工程,让市民享受更多绿色福祉。

  • 河南省泌阳县扎实开展护绿宣传活动

    2018年以来,河南省泌阳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局为发展和巩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成果,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绿色福址,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护绿宣传活动”。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举办迎七一知识竞赛

    6月27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了“走进新时代,谱写新辉煌”迎七一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