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褚堂乡于楼村举行庆 “七一”表彰大会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9日,驻马店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与遂平县褚堂乡于楼村党支部联合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员家庭户挂牌仪式。驻马店市妇联主席刘萍,遂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慧勇,驻马店市妇联机关党支部成员以及褚堂乡于楼村党支部成员出席会议。

X1VVOaxa..jpg.jpg

举行庆 “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员家庭户挂牌仪式

会议为受表彰的党员颁奖。会上,向参加会议的所有党员发放党员家庭户牌,并重温入党誓词。

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驻马店市妇联主席刘萍在会上作了讲话,她强调,“共产党员家庭户”挂牌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达到以党员带动家庭、以家庭影响社会的效果。她要求要牢记党的历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

会后,刘萍一行来到老党员家中挂订“党员家庭户”牌匾,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褚堂乡 于楼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