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6月28日,遂平县委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对遂平县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决心,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遂平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郭金枝,赵永俊,何方,史光辉,闫慧勇,张强等出席会议。

RdYXaAni..jpg.jpg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永俊传达了《中共遂平县委关于成立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及明确责任分工的通知》。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今年3月6日至5月6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对遂平县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巡视;6月14日上午,省委第九巡视组向遂平县反馈了巡视情况。

县委书记何冬作重要讲话。根据县委常委会研究的意见,就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何冬提出了三个方面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整改决心。何冬指出,省委巡视组在我县巡视期间,反馈了5个方面14项问题,提出了4个方面的意见建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坚决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要高度重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力以赴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正确对待,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正确对待巡视反馈意见,正确看待存在问题,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大力宣传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实际成效,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要全面整改,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整改落实任务。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收兵,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细化解决问题的方案措施,真正把整改落实细化到事、落实到人、具体到部门,确保每一项整改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整改成效。要夯实整改责任。县委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县委整改落实办公室、各级党委(党组)、各牵头单位、各配合单位、县委常委和县级领导要领导和推动各级各部门、各个层面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整改要求,巡视整改涉及的责任单位要按照“全覆盖、无遗漏”的要求,一项一项对照,一条一条落实,坚决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要建立长效机制,一方面要举一反  标本兼治,另一方面,要着眼长远、建章立制;要统筹推进,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着力抓好当前的迎接省脱贫攻坚半年考核、国家环保督察“回头看”、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半年经济经行等工作,实干苦干、攻坚克难,以问题整改推动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以发展的实际成效体现整改的成果。

何冬强调,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如期全面完成整改落实任务,努力向省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侯蕴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何冬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