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法院召开专项活动阶段性成果新闻发布会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李娟)6月25日 ,遂平县人民法院召开“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阶段性成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执行局局长李东主持。 

PQm5fHmA..jpg.jpg

发布会现场

rBSVsYiU..jpg.jpg

发布会由执行局局长李东主持

发布会上,执行局局长李东首先简要介绍了遂平法院“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执行活动的开展情况。按照省高院执行推进会精神和市法院统一部署,遂平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着力突出“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的执行力度,从5月1日起用一百天左右的时间,对全院截止到目前长期未结执行案件进行集中清理执行。

其次,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东通报了“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执行活动阶段性成果和典型案例。李局长指出,遂平法院执行局围绕“从严管理”“规范执行”两个方面,坚持“全面深化从严管理,系统规范执行行为”。先后开展了三次大型集中执行专项活动, 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其中,“百日执行攻坚”第三次集中执行活动当天共依法拘传25人,司法拘留12人,当庭达成执行和解13件,主动履行金额60万余元。随后,李局长结合具体典型案例,解读相关法律法规、简要分析案情,并着重强调了下月的执行工作重点。

今后工作中,遂平法院还要按照上级要求,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专项活动扎实推进。认真总结工作成果,实时发布工作动态,做到及时向上级法院和社会各界推送发布执行信息,为“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的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