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议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6月25号,遂平县脱贫攻坚工作第九次推进会议召开。县领导侯蕴 、尹永彪、梁留平、郭金枝、赵永俊、何方、孙大杰、史光辉、闫慧勇、张强等出席会议。

agcTUE6f..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强宣读了表彰决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赵永俊宣读了处理决定;县委副书记尹永彪通报了前期工作,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今年上半年,遂平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采取得力举措,凝神聚力,扎实推进遂平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主要成效体现在:重视程度明显提升;重点工作有序推进;行业政策全面落地;脱贫攻坚亮点纷呈。

尹永彪指出,6月13日-15日,市第一督查巡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遂平县4个乡(镇、街道)5个行政村的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等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巡查,发现各类问题23条,对此,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整改,进度要快,标准要高,结果要真。下一步,各乡镇要继续加大脱贫攻坚培训力度,创新培训形式,保证培训效果,确保全体干部的能力和素质得到有效提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多倾听贫困群众的期盼、多了解基层的诉求,真正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县长侯蕴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根据省委安排,7月1日,全省就要启动2018年度上半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要坚决提高站位,全县上下从现在开始进入临战状态,务必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全面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推动问题整改,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坚决抓好整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珍惜和利用好这一周的时间,针对扶贫工作中的短板、问题和弱项,由县级领导率先垂范,包村督导,县督查巡查组贴近指导,各行业部门全力配合,各乡镇选取业务骨干进行攻坚,用真心、下真功,出实招、见实效,迅速抓好整改落实,把问题解决、把短板补足、把瓶颈攻破、把质量提升;要坚决沉下身来,务求全胜。要坚决兑现奖惩。根据工作开展情况和半年考核情况,对在脱贫攻坚一线做出实绩的好干部,该表扬的表扬、该重用的重用、该提拔的提拔,让能干者不埋没,让实干者不吃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