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法院院长刘金洲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晋海 李娟)6月27日下午,遂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金洲,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晋海深入阳丰镇干石桥村看望慰问该院驻村第一书记。

dkugOKl7..jpg.jpg

召开培训会

到达干石桥村后,刘金洲院长首先详细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以及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驻村干警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就精准扶贫等工作和镇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进行了座谈。刘院长要求驻村第一书记一定要在阳丰镇党委领导和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依靠所在村党组织开展工作,在健全村两委班子、做好精准扶贫、学习四项基本制度、推动党的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上多谋思路,多下功夫。工作作风上要谦虚。和村两委干部要打成一片,虚心学习请教基层农村方法和经验;工作方法上要灵活。基层工作不同于审判工作,涉及到方方面面,要掌握多种方法,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做到灵活多变,有的放矢;工作思路上要大胆。充分发挥维护稳定、纠纷调处、联系产业扶贫等方面的专业、渠道优势,凡是有利于推进工作的,要放手干,大胆干;工作实绩上要突出。两年左右的驻村工作会是人生奋进道路上一段难忘的时光,要把握机遇,多为老百姓做实事,谋福祉。

慰问结束后,刘金洲院长一行到阳丰法庭、玉山法庭、车站法庭看望法庭干警、检查、督导工作。详细了解了各个法庭当前案件办理以及相关审判业务工作的落实情况,及法庭干警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勉励法庭干警一定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人民法庭的前沿阵地作用,服务老百姓,在审判工作中不断创新便民利民措施,解决百姓诉累,努力让老百姓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