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法院:言而无信拖欠收粮款 拘留所门前慌忙给钱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高梦琦)近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王某申请执行张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态度强硬拒不履行欠款的张某在得知将被拘留的情况下慌忙联系家人送来收粮欠款2万元。

麦收时节,家家户户收获颇丰,本是一件极好的事情,却成王某家的坏事,半年的丰粮卖给了同村的张某,收粮时张某拍胸脯保证粮食一卖出去定第一个给王某钱。在王某翘首等待着粮食款的时候,等来的却是张某的言而无信。经王某多次催要,张某直接避而不见。无奈之下,王某选择了法院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多次找到被执行人张某进行阐法明理,反复阐明利害,试图说服张某能主动偿还所欠粮食款,毕竟别人辛苦半年的劳动成果,最主要的是张某首先应该言而有信,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起责任。但张某不听劝解,态度强硬,拒绝偿还欠王某的粮食款。 

因其拒不履行已生效的判决,执行干警将张某带回法院,并作出对其依法拘留15日的强制措施。在得知自己将会被送进拘留所后彻底慌了神,于被拘留的当天主动联系家人,将其拖欠的王某的粮食款全部还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