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张建国 方圆)根据局党组工作安排,6月13日上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专项整治推进会,县局党组成员分管系统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马锐主持了会议,局机关有关股室负责工作人员、局属各二级单位分管领导、负责单位安全生产具体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STGEojSq..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县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随后,就如何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专项整治活动,马锐重点强调了以下三个方面的要求: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上级政府关于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细化措施,排查隐患。各单位要根据“回头看”专项整治活动内容要求,全面排查整治单位行业安全生产隐患。结合近期开展的“讲提抓保”、“以案促改”、“隐患清零”和“安全生产五大专项整治”等活动为基础,持续加大道路运输“两客一危”、水上交通船舶、公路桥梁等交通运输行业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强力推进确山县交通运输行业的安全大检查“回头看”活动深入有序开展;创新方式,务求实效。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落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安全监管,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关口前移、重心下移,确保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交通运输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