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开展“情满六月天” 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周艳兵)炎炎盛夏,暖暖温情。6月11日,确山县卫计委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教育促进项目组, 教体局领导一行冒着烈日,分别到尚城亿达双语学校和汉泓双语实验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带着崭新的书包、儿童读物、笔记本、毛巾、文具盒、儿童牙膏、牙刷等“礼物”,为农村留守儿童送去暖心慰问。参加活动的有部分困难留守儿童家长及监护人、老师等。

每到一所学校,参与慰问活动人员慈祥有爱的笑脸、温情激励的话语,温暖了留守儿童的心田。看到孩子们健康、干净整洁、朝气蓬勃的笑脸,慰问人员特别开心,鼓励孩子们:勉励小朋友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接过礼物,孩子们高兴极了,纷纷表示,一定会照顾好自己,让爸爸妈妈放心,好好学习,感恩社会,长大后做一个有用的人。

活动中,为在场的同学们送去了祝福,发放了新编印的《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教育之一至之四宣传材料》,内容包括:儿童心理健康核心信息、儿童预防伤害8大策略、儿童膳食与营养和怎样培育儿童良好的行为习惯等。同时,还为两个学校的45名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慰问品。并同留守儿童代表分别合影留念。此次活动的开展,确山县卫计委、教体局拉近了与留守儿童的感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