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中心医院到确山举办急危重症救治体系建设培训会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梁双全)6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专家按照驻卫计医《关于对全市各级医疗机构进行心脑血管疾病急诊救治流程培训的通知》要求,深入确山县卫计系统举办脑卒中胸痛救治流程暨急危重症救治体系建设培训会。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专家高立功、丁水印,王玉东到场做精彩培训,确山县卫计委主管负责人张德立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专家高立功、丁水印,王玉东为切实提高该县医护人员急性心肌梗死和脑梗死救治效果,重塑优化心血管、脑血管病急救绿色通道,推进胸痛、脑卒中建设,分别作了脑卒中胸痛救治流程、急性胸痛患者诊治流程和卒中病人的早期识别、早期规范处理、急诊救治技术急诊救治流程;急诊的病情判断与沟通讲座。

参加此次培训的该县二级以上医院医务科、护理部等业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急诊科、神经内外科、心内外科医护人员;镇(街道)医院业务骨干。

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会举办的非常成功,让我们增强了对胸痛和脑卒中诊断和鉴别诊断的能力,提高了心肌梗死早期救治和急性脑卒中病人救治水平。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中心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