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国际档案日”集中宣传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宋恒涛)今年的6月9日是第11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的主题为“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为倡导广大市民关注档案、走进档案,充分发挥档案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独特作用,6月8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在靖宇广场用卫生计生图片及文字开展“国际档案日”集中宣传活动。

eIDbLAw0..jpg.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该委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卫计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同时,还对档案法律法规以及与百姓息息相关的卫生计生档案常识进行了系统的宣传展示,鼓励广大市民认识档案价值,增加档案意识,让档案更好的服务百姓生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