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环保局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 冯智慧)6月5日上午,在第47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河南省汝南县在莲花广场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cLxdeXux..jpg.jpg

活动现场

汝南县环保局组织了宣传车辆、印制了环保知识宣传手册、印刷了宣传标语和过街条幅、制作了宣传版面,在莲花广场西门布局了宣传一条街,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广大人民群众纷纷前往观看,领取宣传手册,了解环保,关爱环保,参与环保。现场工作人员接受群众的现场咨询,并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回答群众的疑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汝南县委、县政府领导非常重视本次宣传活动,副县长马红敏亲临现场指导。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全县营造了人人参与保护环境的浓厚社会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环保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韩庄镇扎实做好美国白蛾防控工作

    为扎实做好美国白蛾防控工作,汝南县韩庄镇及时召开了美国白蛾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 汝南韩庄镇召开电商扶贫业务知识培训会

    6月5日,汝南县韩庄镇组织召开电商扶贫业务知识培训会,各村支“两委”干部、全镇农村电商村级服务站站主、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有意向学习电子商务的创业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 汝南县人民法院在麦收时节打响执行攻坚战

    在最高人民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打响后,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带领执行团队,三天内执结了11件涉农民工讨薪案,获当事人理解和好评。

  • 汝南县红十字会引领企业参与精准扶贫侧记

    2018年是汝南县脱贫摘帽决战之年。为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党和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汝南县红十字会积极响应省、市红十字会关于开展“结伴同行脱贫路 助力精准扶贫”的号召,立足当地实际,以“博爱在天中”募捐筹资活动为平台,以“宣传引导、典型带动”为抓手,积极引领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精准扶贫,取得了丰硕成果。

  • 汝州市汝南超限检测站检测车道南移工程有序进行

    因G207小屯段加宽改造,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汝南超限检测站检测车道需整体南移,此项工程自6月1号正式开工以来,汝南站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克服困难,保障了工程顺利进行和执法工作的正常开展。

  • 汝南韩庄镇食药监所召开厨师及食品从业人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内食品质量安全,从根本上有效预防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发生,汝南县韩庄镇食药监所在开展农村集体聚餐流动厨师和食品安全协管员摸底登记备案的基础上,召开流动厨师及食品经营从业人员培训会。

  • 汝南县住建局积极开展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省、市召开的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汝南县住建局及时制定了《2018年5—10月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治理目标、治理责任、治理措施和专项工作要求。

  • 汝南县文广新局狠刹“四风”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刹“四风”, 日前,汝南县文广新局下发《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利用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借机敛财》的通知,狠刹利用婚丧喜庆事宜相互攀比、挥霍浪费、借机敛财的不良风气,为党员干部带上一个“紧箍咒”,形成高压态势,促使全系统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严守纪律的底线,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 汝南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查处一起违法生产外用药企业

    2018年5月30日上午九时许,汝南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张涛、金明在日常检查中发现汝南县产业园区一工厂正在生产外用药品,民警张涛让企业负责人提供生产外用药批文及营业执照,该企业均无法提供,经民警现场检查发现该企业面积约800平方米,有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外用药品加工车间,大量半成品及以外用药包装成品。

  • 汝南民警帮群众找回“丢失”电动车

    2018年6月1日上午十点钟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该辖区一女子报警称其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经现场询问该女子,其称电动车前一天晚上八点多钟放在自己所住单元门口楼道内,早上九点多钟发现被盗。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