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政协主席郭金枝到常庄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6月8号,遂平县政协主席郭金枝、副主席赵国庆深入遂平县常庄镇吴集村、常庄村,对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走访调研。

xdWACY4D..jpg.jpg

遂平县政协主席郭金枝到常庄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走访过程中,郭金枝、赵国庆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就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全面调研。

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脱贫攻坚工作,郭金枝要求,要把行业扶贫政策落实全部落实到位,要了解贫困群众存在哪些困难、需要怎样疏解情绪等问题,认真进行帮扶、解决。要促进产业发展,通过产业带动帮助困难群众尽快实现脱贫。

郭金枝强调,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要把脱贫质量放在首位,把基础夯实,把工作做精做细;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下足“绣花”工夫,在攻克重点难点中求突破;要围绕年度脱贫目标统筹谋划工作开展,查找今年拟脱贫村存在的问题不足,积极整改,确保贫困群众如期稳定脱贫。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郭金枝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