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莲花湖派出所为环卫工人找回被盗车辆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2018年6月6日,遂平县城环卫工人赵某某来到莲花湖派出所,把一面写着“人民警察,心系人民”的锦旗送到该所,以表达该所积极为其查找到被盗环卫车的感谢之情。

2018年5月17日晚上10点半,赵某某将环卫三轮车停放在遂平县新加坡小区花园对面夏记大盘鸡门口后,5月18号早上6点发现环卫三轮车丢失,随后报警。莲花湖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后,民警海洋立即带领警员赶赴现场开展勘察、调查。海洋把警员进行分工,有人负责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有人去走访周边的废品收购站,有人去各个街道排查车辆。通过分工合作和辛苦努力,最终在南海路北段发现了此环卫三轮车,并当场把盗车人吴某抓获。

经询问,吴某对盗窃赵某某环卫三轮车一事供认不讳。同时莲花湖派出所并及时把环卫三轮车归还失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莲花湖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