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档案展宣传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为让全县广大市民进一步感受档案的文化魅力和历史精神,增强社会各界关心历史、重视档案的意识,6月8号上午,遂平县档案局举办了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档案展”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方到活动现场观看布展情况。

xi7tUXlr..jpg.jpg

遂平县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档案展宣传

本次档案展通过设立展板、展出影像资料的方式,全面展示了遂平县自改革开放以来,在经济、政治、文化、教育、生态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体现了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特殊价值。

除主题图片展外,本次宣传活动还以现场解答、发放资料、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档案法》,提高民众对档案法律法规的意识,推动了遂平县档案事业进一步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档案展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