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到遂平调研农业经营主体设施用地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6月6号,市政协副主席郑玉林带领市破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设施用地和融资难问题调研组到遂平县调研。遂平县政协主席郭金枝、县政协副主席张廷崇、赵国庆陪同调研。

QfDvjHFU..jpg.jpg

会议现场

郑玉林一行先后来到名品彩叶、杰美庄园、鸿壹香椿基地等地,实地查看并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设施用地和融资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遂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侯蕴汇报了遂平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金融改革试点情况。

近年来,遂平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三农”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以推动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为目标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扎实推进农村各项改革,着力推动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全县呈现出农村蓬勃发展、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的良好态势。下步工作中,遂平县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加快构建政策体系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实施意见,把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创新机制,强化扶持,综合运用多种政策工具,引导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升规模经营水平,更好发挥带动农民增收、建设现代农业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农业质量和效益,促进现代农业发展。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和县有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郑玉林对遂平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强调,要落实好现有的保障政策、深入探索、创新用地方式、不断优化新型主体的发展环境,切实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促进农业农村经济稳定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政协 郑玉林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