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召开2018年普通高招考务会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6月5号,遂平县召开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遂平考区考务会,副县长戚斌出席会议。

yZNEsJLO..jpg.jpg

遂平召开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遂平考区考务会

据悉,驻马店市对今年高考工作要求更严格、处罚更严厉,全力确保2018年招生考试工作规范有序、安全平稳。今年高考,对违规考生处理将更严厉。对在特殊类型招生中违规的考生、高校、中学及有关工作人员将从严进行查处。惩戒志愿失信考生。考试期间,高考试卷实行24小时全程监控录像,坚持监控录像6小时回放制度。在考前、考中、考后同等对待,标准不降低,确保高考试卷不失密、不泄密。

会议要求,要严防考试作弊,维护高考公平。要抓好源头治理,严格把好考生资格审查关。开展诚信宣传,严防高科技作弊。要强化标准化考试职能,全面监督考场秩序、监考规范和考生行为。考生入场要进行指纹、照片、身份证三对照,发现异常的,由现场监考、视频监考、主考逐一进行重点核验。

会议强调,各考区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来思考和推进高考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2018年普通高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