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韩庄镇召开电商扶贫业务知识培训会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任超然)为让农产品通过互联网走出乡村,有效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6月5日,汝南县韩庄镇组织召开电商扶贫业务知识培训会,各村支“两委”干部、全镇农村电商村级服务站站主、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有意向学习电子商务的创业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就发展农村电商的意义、农村电商的相关政策及电商发展现状与趋势做了全面的解读,对如何发展农村电商、培育农产品品牌、建设村级电商服务站点等做了系统的讲解。

培训会要求,与会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不断增长电子商务新知识,切实提升对电子商务知识应用水平与技能,争取做发展电子商务的“排头兵”,以电商助贫困户精准脱贫,闯出一条产业发展的新路子,为新农业发展提供新动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韩庄镇 电商扶贫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韩庄镇开展“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9月27日,汝南县韩庄镇利用一天时间组织镇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40余人,对全镇13个村(社区)党组织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逐村观摩。

  • 汤阴县韩庄镇大云村:千亩黄梨结硕果 怎奈滞销村民愁

    9月19日,汤阴县韩庄镇大云村村民于红亮向本报打来求助电话说,今年是他们村晚秋黄梨首年丰收,但是却出现了滞销的现象,如果再卖不出去,全村一千亩晚秋黄梨就都得烂在地里,看着硕大的黄梨挂满枝头,村民们万分心疼。

  • 汤阴县韩庄镇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近年,汤阴县韩庄镇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脱贫攻坚取得成功的关键和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的保证,结合各村实际,实行一村一策,积极探索集体经济多种发展途径,不断夯实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 汤阴县韩庄镇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239个

    今年年初以来,汤阴县韩庄镇把就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抓手,把促进就业作为增加贫困户收入的重要途径,立足实际,整合资源,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全镇就业扶贫工作。

  • 汝南县韩庄镇七措并举抓整改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今年以来,汝南县韩庄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和全省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议精神,以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档卡规范建设,全面落实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完成了阶段性的工作任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