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文广新局:开展高考期间文化市场 专项检查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zfxfh4ue..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彭刚)高考前夕,汝南县文广新局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加大对全县校园周边地区的文化市场整治力度,规范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为全县参考学子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深入到全县各个考场周边文化经营场所,严查文化市场违规违法行为。重点排查了网吧、音像书刊店、歌舞娱乐场所等经营单位。要求娱乐场所和网吧等经营单位,遵守相关法规,严格控制娱乐场所营业时间,控制娱乐场所噪音污染;严禁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行为;依法取缔学校周边的游商书摊。对在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立即停业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营业,确保了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截止6月5日,执法人员共出动人员30人次,检查网吧、图书报刊店、娱乐场所等74家,进一步净化了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文广新局,高考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金铺镇召开了金铺镇电子商务扶贫知识培训会

    6月5日上午,汝南县金铺镇召开了金铺镇电子商务扶贫知识培训会,帮扶走访工作推进会

  • 汝南县汝宁街道博爱在天中 爱心奉献在行动

    汝南县汝宁街道组织街道各部门与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开展义务献血和“博爱在天中”募捐与志愿者服务“五进”等活动。

  • 汝南县留盆镇贫困户“四带头”助推“三夏”生产工作

    汝南县留盆镇在开展“三夏”生产工作期间,兼顾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帮助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申请“防火员”公益性岗位,用劳动来获取报酬,多措并举发挥贫困户在秸秆禁烧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秸秆禁烧行动中来。

  • 汝南县住建局积极开展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省、市召开的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汝南县住建局及时制定了《2018年5—10月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治理目标、治理责任、治理措施和专项工作要求。

  • 汝南县文广新局狠刹“四风”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刹“四风”, 日前,汝南县文广新局下发《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利用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借机敛财》的通知,狠刹利用婚丧喜庆事宜相互攀比、挥霍浪费、借机敛财的不良风气,为党员干部带上一个“紧箍咒”,形成高压态势,促使全系统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严守纪律的底线,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 汝南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 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6月1日下午4点,河南省汝南县召开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乡镇(街道)和相关局委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 汝南县人民法院“六一”儿童节关爱慰问留守儿童

    6月1日上午,汝南县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和家事审判庭的法官们来到金铺镇刘花门小学,为该校留守儿童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并开展了一堂暑期安全知识普法教育课。汝南法院少年审判庭庭长宋振华、副庭长李国俊,金铺法庭庭长张海波出席了活动。

  • 汝南县韩庄镇三夏防火与秸秆禁烧工作宣传氛围浓

    汝南县韩庄镇成立了三夏防火与秸秆禁烧工作指挥部,各行政村也相继成立相应组织;在全镇各村建起了13座防火指挥棚,安排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蹲守地头,轮流值班,严防死守;

  • 汝南县委书记深入城区空气自动监测点指导扬尘治理工作

    5月28日早晨6:30,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组织县四大班子相关领导,住建、公路、城管、水利、环保、两办督查室负责同志以及环保督导组、环境执法大队相关同志对城区空气自动监测站点周边污染源现场排查,对拆迁点、施工工地、道路清洁等扬尘污染问题逐一交办。

  • 汝南县留盆镇各行业部门为“三夏”防火队员送清凉

    5月31日,汝南县留盆镇“三夏”防火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留盆镇中心校、初级中学、卫生院、中原银行、农商银行、惠家隆超市纷纷为留盆镇防火队员提供防火慰问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