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召开了金铺镇电子商务扶贫知识培训会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K9gn0wAk..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6月5日上午,汝南县金铺镇召开了金铺镇电子商务扶贫知识培训会,帮扶走访工作推进会,为深入贯彻上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会议上明确了各帮扶责任人的责任,细化措施落实三夏帮扶走访工作,确保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任务。

加强组织,落实责任。该镇充分发挥“阳光扶贫”系统的作用,把其作为落实自身主体责任和帮扶责任的重要工具,全力以赴帮助被帮扶的低收入农户解决实际困难,帮助其精准脱贫。

细化措施,务实走访。各帮扶责任人要深入农户家里开展帮扶走访工作,确保家家必到。根据脱贫计划措施,做好和被帮扶对象的沟通对接工作,在落实上出全力、见成效。同时,各帮扶责任人在入户走访时,帮助农户解决三夏大忙的困难,并发放政策宣传册,确保群众对扶贫工作的知晓。针对农户外出问题,各帮扶责任人要主动同村居干部一起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联系外出的农户,不能闭门造车。

信息准确,确保真实。针对前期“阳光扶贫”信息采集、录入出现的问题,该镇成立了信息采集录入督查小组,指导各帮扶责任人“阳光扶贫”系统的信息录入,对出现的错误及时下发至具体帮扶责任人帮助其进行修改。

该镇还落实镇纪委监督责任,对后台信息录入情况进行监督,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个人进行约谈、问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金铺镇 电子商务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