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韩庄镇食药监所召开厨师及食品从业人员培训会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0t6u5B90..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任超然 王华松)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内食品质量安全,从根本上有效预防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发生,汝南县韩庄镇食药监所在开展农村集体聚餐流动厨师和食品安全协管员摸底登记备案的基础上,召开流动厨师及食品经营从业人员培训会。

会议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河南省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对食品安全监管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主管部门对食品安全作出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宣讲。针对农村集体聚餐活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点,进行了全面梳理并提出了可行性改进意见和措施。结合食品安全警示案例,对流动厨师从业条件、厨师及帮厨人员卫生、聚餐场所环境、聚餐设施设备、食品及其原料采购贮存、加工制作和留样备案等环节作出了具体要求。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各自承担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和责任义务,会后将立即开展存在问题隐患的自查自纠活动,争做守法诚信的食品生产经营模范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韩庄镇,食药监所,食品从业人员,培训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住建局积极开展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省、市召开的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汝南县住建局及时制定了《2018年5—10月扬尘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治理目标、治理责任、治理措施和专项工作要求。

  • 汝南县文广新局狠刹“四风”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刹“四风”, 日前,汝南县文广新局下发《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利用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借机敛财》的通知,狠刹利用婚丧喜庆事宜相互攀比、挥霍浪费、借机敛财的不良风气,为党员干部带上一个“紧箍咒”,形成高压态势,促使全系统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严守纪律的底线,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 汝南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查处一起违法生产外用药企业

    2018年5月30日上午九时许,汝南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张涛、金明在日常检查中发现汝南县产业园区一工厂正在生产外用药品,民警张涛让企业负责人提供生产外用药批文及营业执照,该企业均无法提供,经民警现场检查发现该企业面积约800平方米,有生产车间,包装车间,外用药品加工车间,大量半成品及以外用药包装成品。

  • 汝南民警帮群众找回“丢失”电动车

    2018年6月1日上午十点钟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该辖区一女子报警称其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经现场询问该女子,其称电动车前一天晚上八点多钟放在自己所住单元门口楼道内,早上九点多钟发现被盗。

  • 汝南县韩庄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取缔黑加油站

    6月1日,汝南县韩庄镇开展清理整顿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对6家非法加油站点依法实施了取缔、关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