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民警帮群众找回“丢失”电动车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金铭)2018年6月1日上午十点钟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该辖区一女子报警称其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经现场询问该女子,其称电动车前一天晚上八点多钟放在自己所住单元门口楼道内,早上九点多钟发现被盗。民警马红建、金明立即调取小区内监控录像,经三个多小时反复观看视频未发现有该女子骑电动车回去的视频,经再次询问报警人前一晚活动轨迹后,民警又将头一天视频监控调出,经过几个小时的调查终于发现报警人出现在监控中的视频,报警人外出时骑着电动车外出,回来时明显为醉酒状态而且是步行,根本没有骑电动车回来,再次和报警人联系询问其吃饭情况,后民警按照该女子所提供的情况在辖区某饭店门口成功找到所谓被盗的电动车,经询问饭店工作人员称该女子在她们饭店吃饭的时候喝醉酒了、后来步行回家的,电动车就放在饭店门口。

民警马红建立即联系报警人到现场进行确认,经确认就是自己的的电动自行车,该女子对两位民警表示非常感谢,民警马红建批评教育该女子喝酒伤身误事,该女子并称以后坚决不喝那么多酒,一起因醉酒而报警称电动自行车被盗的案件,经马红建、金明七个小时的努力,成功侦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民警,丢失,电动车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