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召开2018年全国普通高考新蔡考区考务工作会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6月5日下午,2018年全国普通高考新蔡考区考务工作会议在县一高报告厅举行。会议贯彻落实了全国、全省2018年高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高考考务会议有关精神,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县高考工作,对2018年全县高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县政府副县长吴华出席会议。

于晓征代表县四个班子向鹿邑县考务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和回顾了新蔡县县域情况和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鹿邑县教育同仁参与2018年新蔡考区高考工作表示诚挚感谢。

吴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狠抓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用铁的纪律确保高考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吴华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站在切实维护社会公平、确保社会稳定的战略高度,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和上级的精神和要求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措施、更严的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确保今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确保高考安全稳定,确保实现2018年“平安高考”的目标,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考。

zDuEKIgd..jpg.jpg

会上,新蔡考区副主任、鹿邑县教体局副局长杜锐敏也对今年高考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各考点主考分别递交了高考目标责任书,县纪委监察委相关负责人对考风考纪进行了着重强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高考 考务工作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积极开展世界环境日大宣传

    2018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广泛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环保意识,调动群众积极性,让广大群众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6月5日上午,新蔡县环保、住建、城管、农牧、国土、水利、卫生、财政、交警、教育、统计、交通执法等近20个部门和单位在市民之家广场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境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县领导申保卫、薛晖、吴华、林新峰亲临现场,出席宣传活动。

  • 新蔡县检察院举行大讨论活动知识测试

    为推动“规范司法行为 全面从严治检 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深入扎实开展,6月4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大讨论活动知识测试。

  • 新蔡县委常委李振南主持召开对口帮扶工作会议

    6月3日上午,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李振南主持召开月亮湾街道对口帮扶龙口镇大杨庄村工作会议。

  • 新蔡县开展民兵和突击队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县防办抢险突击队及南湖街道民兵抢险队就管涌处理、堤防漫溢抢险、滑坡及穿堤漏洞处理等4个科目进行了现场实战演练。

  • 新蔡县气象局:开展专题气象服务 全力助力高考

    从6月4日起至8日,新蔡县气象局提前谋划制定高考气象服务方案,建立顺畅的气象预报服务和应急响应机制,全力以赴为考生服务。

  • 新蔡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三夏帮扶活动

    麦收在即,为做好帮扶贫困户顺利完成夏粮抢收工作和“三夏”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财产不受损失,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6月1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法院组织18名帮扶干警在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怀林带领下,深入帮扶联系点新蔡县龙口镇张吴庄村委张吴庄开展三夏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建立起来的干群鱼水深情。

  • 袁森林深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31日,新蔡县政协副主席袁森林深入月亮湾街道高庄村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并慰问了驻龙口镇大杨庄村走访帮扶工作队。

  • 新蔡县法院法官与留守儿童欢度儿童节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新蔡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春伟带领少年庭法官来到新蔡县古吕镇第一完全小学,对留守儿童开展送法进校园法治宣传活动,与留守儿童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

  • 新蔡县法院举办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5月30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法院2018 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开讲,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 新蔡县城管局提前部署“三夏”期间城区管理各项工作

    近日,新蔡县城管执法局在今年“三夏”来临之前,召开专题会议,提前安排部署“三夏”期间城区市容卫生管理和道路保通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