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委常委李振南主持召开对口帮扶工作会议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OAIXP0fJ..jpg.jpg

召开工作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6月3日上午,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李振南主持召开月亮湾街道对口帮扶龙口镇大杨庄村工作会议。

李振南指出,月亮湾街道对口帮扶大杨庄村的工作目标明确,及时发现问题症结,寻找治病良药。帮扶工作重点突出、紧紧围绕“三率一度”做文章,工作力度强,时间节奏快,成效明显。

就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李振南强调,实干干实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扛起责任抓落实。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同舟共济,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委常委 李振南 对口帮扶 工作会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连续三年通过叶县义工分会帮扶贫困家庭

    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三年前与叶县义工分会取得联系,开始对口帮扶一些贫困家庭。三年来志愿者协会的管理团队换了一届又一届,但该协会一直坚持通过捐赠过冬衣物的方式号召大学生朋友来帮助弱势群体和困难家庭。

  • 郑骨医对口帮扶濮阳县人民医院骨科成效显著

    11月2日上午,郑州市骨科医院脊柱骨科研究室副主任、主任医师卢中道应濮阳县人民医院骨二科的邀请,到科室进行了“成人非创伤性股骨头坏死误诊原因分析”为主题的学术交流。

  • 荥阳索河办驻村工作队联手企业开展对口帮扶

    11月3日上午,在荥阳市索河办槐树洼两级驻村工作队的牵线搭桥下,河南广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天增一行来到槐树洼村,送上了秋种急需的价值6万元化肥500袋,为当地困难农户破解燃眉之急。

  • 开封市司法局文明志愿者到社区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9月8日下午,开封市司法局积极组织文明志愿者来到龙亭区北道门社区开展对口帮扶活动,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普法资料100余份(册),赠送购物袋30多个,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 西峡法院开展爱心助学募捐活动

    为助力脱贫攻坚,弘扬学雷锋志愿精神,近日,西峡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对口帮扶“金秋助学”计划募捐仪式,号召广大干警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大学生圆求学梦。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