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袁森林深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DqbVjXWW..jpg.jpg

召开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邹玉泉)5月31日,新蔡县政协副主席袁森林深入月亮湾街道高庄村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并慰问了驻龙口镇大杨庄村走访帮扶工作队。他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夯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紧盯目标,要加大党员干部政策培训力度,持续走访不能松懈,尤其要做好支撑材料建立完善、贫困户档卡资料再完善提高、保障群众住房安全等重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实干干实的作风做好各项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查实找准短板和薄弱环节,凝心聚力,一步一个脚印,着力解决脱贫攻坚遇到的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袁森林 新蔡 月亮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