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赵恒)5月29日上午,新蔡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出席会议,副主任闫建海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养老保险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关于农村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农网改造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助推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决议;批准将产业集聚区产业扶贫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补贴资金列入县财政年度预算。

会后举行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俊林为与会人员主讲《牢记新时代历史使命 依法履行法律赋予职责 做一名合格的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级干部鞠守营、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陈学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