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纪委监察委“三夏”帮扶献爱心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5月29日上午,新蔡县纪委监察委积极响应县委号召,举行“三夏”帮扶献爱心仪式。

Bp1jOkU0..jpg.jpg

仪式现场

jMJSYa3q..jpg.jpg

仪式现场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魏华伟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踊跃奉献爱心,共捐款22700元,并第一时间将爱心捐款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魏华伟指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展示了纪检监察机关作为专责机关的社会责任感、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标杆形象,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魏华伟指出,新蔡县已到了迎接国家脱贫验收的关键时期,脱贫攻坚工作艰巨而繁重。举办这次“三夏”帮扶献爱心活动捐款仪式,既是要求大家以身作则帮扶困难群众,也是为了借机给大家再提劲、再加码,切实把责任担当起来,把任务认领过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用心、用情、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纪委监察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