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领导实地观摩指导城市建设工作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5月27日至28日,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利用两个下午的时间,对新蔡县城建重点项目进行了观摩指导,并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程、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县领导申保卫、陈学功、梅前进、薛晖、张辉、鞠守营等陪同观摩,县住建局、城投公司、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古吕街道、顿岗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观摩。

7w3lWN6m..jpg.jpg

观摩现场

uAUND5nB..jpg.jpg

观摩现场

王兆军一行先后到西湖公园、今是大道、人民西路绿化带、黍河景观带、北湖公园东园、东湖水库、水韵天街、平长路、南湖公园等项目施工现场观摩指导。

在西湖公园、今是大道、人民西路绿化带、东湖水库、北湖公园东园,王兆军重点查看了道路两旁和公园内绿化情况,现场与施工方沟通交流,了解绿化树木、地被植物、园路铺装、建筑小品等建设情况,进一步明确各建设项目完成时限,要求业主单位、施工单位通力合作,解决困难,严格按照时点完成建设任务。

在观摩过程中,王兆军强调,要加快公园内、道路两旁绿化植物种植和地被铺装,避免黄土裸露,防止水土流失。公园的建设要站在方便群众的角度去考虑、去设计、去施工。微地形的高度和坡度要适宜,坡度高的地方要采用台阶,防止老年人滑倒;南湖公园北门内的广场要建设的开阔一些,方便群众休闲娱乐;公园内要适宜布置凳子、桌子、垃圾桶等建筑小品,方便群众游园休息。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城市建设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