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三夏帮扶活动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ZxeAIn1g..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赵颖颖)麦收在即,为做好帮扶贫困户顺利完成夏粮抢收工作和“三夏”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财产不受损失,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6月1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法院组织18名帮扶干警在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怀林带领下,深入帮扶联系点新蔡县龙口镇张吴庄村委张吴庄开展三夏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建立起来的干群鱼水深情。

4hcHTnlI..jpg.jpg

活动中,19名帮扶干警顶着热浪,深入田间地头与当地村民一道将前期受恶劣天气影响而倒伏小麦颗粒归仓。同时,为做好“禁烧”督导工作,利用麦收间隙,组织干警分乘3辆宣传车开展禁烧巡逻宣传,同时采取集中宣讲,大喇叭广播,走访群众、发放禁烧宣传单等方式方法增强农民 “禁烧”意识,确保三夏生产不冒一处烟,不点一处火。乐幸福的生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人民法院,干警,三夏帮扶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