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积极开展世界环境日大宣传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Asla5MqZ..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2018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广泛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环保意识,调动群众积极性,让广大群众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6月5日上午,新蔡县环保、住建、城管、农牧、国土、水利、卫生、财政、交警、教育、统计、交通执法等近20个部门和单位在市民之家广场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境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县领导申保卫、薛晖、吴华、林新峰亲临现场,出席宣传活动。

YuFu614f..jpg.jpg

申保卫县长在现场观看了宣传资料,并与参展单位一一谈话,他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离不开各部门的共同努力,离不开老百姓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新蔡县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环境保护工作要求高、工作量大,一定不能松懈。他嘱咐,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齐抓共管,共同打好大气、水、土壤攻坚战,确保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给群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期间,各参展单位通过宣传版面、条幅、法律读本、宣传手册、环保礼品和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环保法律法规等知识。对新蔡县近两年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向群众进行了详细解读,随着新蔡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深入开展,全县环境质量取得了明显改善,2017年、2018年新蔡县PM10、PM2.5、优良天数等污染指数,连续实现“两降一升”,水环境质量也实现稳定改善。通过解读,群众对环境保护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全县环境改善的获得感显著提高,激发了群众参与环保的热情,也坚定了全县人民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世界环境日,大宣传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检察院举行大讨论活动知识测试

    为推动“规范司法行为 全面从严治检 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深入扎实开展,6月4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举行大讨论活动知识测试。

  • 新蔡县委常委李振南主持召开对口帮扶工作会议

    6月3日上午,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李振南主持召开月亮湾街道对口帮扶龙口镇大杨庄村工作会议。

  • 新蔡县开展民兵和突击队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县防办抢险突击队及南湖街道民兵抢险队就管涌处理、堤防漫溢抢险、滑坡及穿堤漏洞处理等4个科目进行了现场实战演练。

  • 新蔡县气象局:开展专题气象服务 全力助力高考

    从6月4日起至8日,新蔡县气象局提前谋划制定高考气象服务方案,建立顺畅的气象预报服务和应急响应机制,全力以赴为考生服务。

  • 新蔡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三夏帮扶活动

    麦收在即,为做好帮扶贫困户顺利完成夏粮抢收工作和“三夏”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财产不受损失,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6月1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法院组织18名帮扶干警在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怀林带领下,深入帮扶联系点新蔡县龙口镇张吴庄村委张吴庄开展三夏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建立起来的干群鱼水深情。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