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留盆镇召开扶贫信息员培训会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东峰)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脱贫攻坚电子化任务逐渐增大,数据专业对口人员较少,不能有效率且按时完成任务等问题日益突出,为进一步提高留盆镇扶贫信息员工作效率,汝南县留盆镇紧密结合扶贫工作特点,努力探索构建扶贫办人才培养新模式,于6月3日组织开展数据专业技能培训会。

留盆镇扶贫办结合日常工作需要,主要对系统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操作及数据处理三个方面采取多种措施进行系统培训。

r1cUHNH5..jpg.jpg

为使讲解全面直观,利用投影仪由专业组对20个行政村信息员及镇扶贫办工作人员进行讲解培训。为进一步提高扶贫信息员的工作效率,采用沟通培训法,各扶贫信息员对不明白的问题当场提问,通过讨论,得出最有效率的工作方法。培训结束后,留盆镇扶贫办组织参加培训人员进行考核,对于考核不合格的人员进行二次培训,二次考核,直到考核合格为止。

通过培训和考核制度相结合,有效的激励了扶贫信息员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灵活掌握了表格信息的运用,信息员的操作技能有了进一步提高。

今后留盆镇扶贫办将不断完善扶贫专业知识培训体系,创新培训方式和内容,会根据工作人员的需求,因人施教,突出针对性和有效性,也会根据扶贫工作的需要,制定合理的培训方案,使培训的供需达到最佳匹配,达到既提高了员工自身,又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留盆镇 扶贫信息员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留盆镇党委政府心系群众 群众感恩送锦旗

    2018年4月20日,汝南县留盆镇政府大门前广场锣鼓声声、人声鼎沸,留盆居委会居民祖孙两人为感谢留盆镇党委政府为民办好事,特地送来一面“人民好干部,一心为人民”的锦旗,留盆镇纪委书记金磊代表留盆镇人民政府接受了锦旗。

  • 汝南留盆镇召开贯彻创森工作会议精神会

    4月19日17时,汝南县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里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柳彦,县政府办高翔主任一行到汝南县留盆镇传达全市创森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留盆镇创森工作任务。各村责任组长、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 汝南县留盆镇开展新任支部书记廉政谈话活动

    为了加强新任村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在村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结束后,汝南县留盆镇党委于2018年4月3日召开会议,对全镇新任党支部书记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 汝南县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精准扶贫文艺宣传走进留盆镇大冀村

    12月7日下午,汝南县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精准扶贫文艺宣传轻骑兵走进留盆镇大冀村,他们用戏曲、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政策等内容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一一呈现给现场观众,赢得了大冀村父老乡亲的阵阵掌声。

  • 汝南县留盆镇采取“五抓”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汝南县留盆镇在正风肃纪整顿活动中,严格按照市委、县委的指示精神,明确整顿方向,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确保了活动的扎实推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