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韩庄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取缔黑加油站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任超然)6月1日,汝南县韩庄镇开展清理整顿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对6家非法加油站点依法实施了取缔、关停。此次专项行动由县公安、安监、商务稽查、消防、环保、工商、国土、质检等8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镇政府积极配合,行动成效显著,严厉打击了非法从事成品油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

irDRlsXe..jpg.jpg

在清理整顿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中,韩庄镇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全镇违法加油站进行全面摸查取证,联合执法队前期走访黑油站相关业主,耐心细致做好思想工作,引导其自行拆除储油、加油设施。对在限期内未能自行拆除的违法加油站(点)进行彻底的强制清理拆除,彻底消除隐患。

下一步将对黑加油站(点)保持常态化监管,发现非法储存和经营危险化学品等违法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缔。同时,将加强日常巡查,防止黑加油站(点)死灰复燃。此外将充分利用宣传栏、宣传页、广播、宣传车等形式,深入宣传黑加油站(点)的危害,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并向加油站的经营者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引导经营者证照齐全、手续齐全、布局合理,促进全镇成品油市场进一步规范有序,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韩庄镇 黑加油站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汤阴县韩庄镇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近年,汤阴县韩庄镇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脱贫攻坚取得成功的关键和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的保证,结合各村实际,实行一村一策,积极探索集体经济多种发展途径,不断夯实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 汤阴县韩庄镇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239个

    今年年初以来,汤阴县韩庄镇把就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抓手,把促进就业作为增加贫困户收入的重要途径,立足实际,整合资源,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全镇就业扶贫工作。

  • 汝南县韩庄镇七措并举抓整改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今年以来,汝南县韩庄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和全省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议精神,以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档卡规范建设,全面落实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完成了阶段性的工作任务。

  • 汤阴县韩庄镇安全生产宣传形式多样

    “看了你们发的安全知识宣传材料,让我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我还要拿回去给邻居宣传宣传……”6月16日,汤阴县韩庄镇韩庄社区居民张爱国说。

  • 汝南县韩庄镇举行“清风天中杯”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汝南县韩庄镇于6月16日举行了韩庄镇“清风天中杯”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全镇1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