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第三届“阳光少年”评选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nqonxrUG..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付忠于)6月1日,汝南县第三届“阳光少年”评选表彰暨“新时代好少年”命名大会在清华园礼堂隆重举行。文化部原常务副部长、中国文联原党组书记、北京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发起人高占祥及其基金会成员一行出席颁奖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等市县领导共同参加活动。

3RHbYbDY..jpg.jpg

颁奖仪式现场,高占祥、戚存杰等为10位阳光少年代表颁奖。

近年来,汝南县扎实开展道德建设“五进”(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三评”(评“阳光少年”、评“汝南好人”、评“道德模范”),“一考核”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开展几年来,汝南县以高占祥部长“阳光与少年”启蒙教育丛书为主要教材,在全县中小学生中广泛开展的诵读《新三字经》、《新弟子规》、《新少儿语》、《处世歌诀》、《警世贤文》等,弘扬传统美德,培育阳光少年,在社会上产生了深远影响。2016年以来,全县经过层层推荐共评选十类“阳光少年”18000多名,其中30“十佳阳光少年标兵”受到隆重表彰,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今年共评选出10类5570名校级“阳光少年”,420名县级“阳光少年”。在今天表彰会上,有10名全县“阳光少年”代表参加颁奖典礼,他们分别是:诚信阳光少年方宇轩,孝心阳光少年郭竞阳,自强阳光少年王珑珑,创新阳光少年张易,礼仪阳光少年吴欣琳,仁爱阳光少年田琬婷,才艺阳光少年常琪,勤奋阳光少年赵梦佳,进步阳光少年苏祎琪,绿色阳光少年周保见。

颁奖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与会嘉宾与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阳光少年”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