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南余店乡中心小学诵读经典庆祝“六一”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94mfYRjO..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吴国华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理 小庆)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传统美德,6月1日上午,汝南县南余店乡中心小学举行了“诵读经典  庆祝‘六一’”活动。

升国旗仪式拉开了“诵读经典  庆祝‘六一’”活动的序幕,孩子们经典诵唱《感恩父母》,走近孔子的教育思想,感受儒家经典文化;师生共同朗诵《我爱你啊中国》,深切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同时展现了该校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典浸润心灵,雅学传承文明。该校此次活动带领同学们在节日中诵读中华经典,亲近中华文化,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教育内容,激发了学生诵读经典的热情,而且对继承优秀的传统文化,提高学生自身道德品质也起到了潜移默化的作用,同时塑造了学生积极向上的优良品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南余店乡 六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