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 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KRkNCZLq..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 冯智慧)6月1日下午4点,河南省汝南县召开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乡镇(街道)和相关局委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刘县长强调原工作部署不变,这次再动员是加压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主动性。二要提高行动自觉,以新发展理念推动生态环保工作。三、精心组织,积极应对,全力配合,保障督察工作顺利进行。

为切实贯彻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环保局于6月1日下午5点召开了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动员会。局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局长辛文献传达了省、市、县领导的讲话精神,并成立了由局长辛文献任总组长,班子成员任分组长的综合协调组、资料文件交办落实组、安保维稳组、后勤保障组四各工作组。局长辛文献要求:进入战时状态,强化政治担当;精心准备,确保万无一失;明确职责分工,责任到人;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失职追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