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古塔街道以作风纪律作保障强抓秸秆禁烧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付云)汝南县古塔街道办事处在“三夏”秸秆防火中,坚持把作风纪律挺在前面,确保实现“零”火点目标。

街道在成立“三夏”秸秆禁烧工作指挥部的基础上,与各村(居)签订了秸秆禁烧防火目标责任书,抽调机关干部职工分赴各村(居)参与秸秆禁烧工作,各村(居)干部全员上阵,实现了秸秆禁烧上下联动、紧密配合,

街道纪工委督导组每天到村(居)检查人员在岗在位情况,每天对规范设立防火点、不怕酷暑炎热,严防死守田间地头、起到很好的监督和震慑作用的街道防火队员给予通报表扬,对个别村(居)重视不够、有空岗的值班人员进行通报批评。

街道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和村(居)党支部、村(居)委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转变作风,从维稳定、促发展的高度,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安全责任意识,分解细化各个环节,严防死守,坚决杜绝秸秆焚烧现象,力争防火期间“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黑一块田”,确保实现国家卫星遥感监测零火点,省市县巡察督查零火点的目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古塔街道 秸秆禁烧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