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开展“5.29”计生协会宣传服务活动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崔新建)5月29日上午,确山县计生协组织县直各医院工作人员,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及图书、设立健康咨询台、免费测血糖,量血压的形式,在靖宇广场开展了卫生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参与单位通过卫生计生知识咨询,免费为群众义诊、量血压和发放计生药具,向群众宣传卫生计生系统的方针政策、脱贫致富信息和艾滋病防治、孕前优生、“两癌”筛查知识,如何预防出生缺陷、新生儿的疾病预防等科学知识,积极为育龄群众送健康、送知识、送信息。大力倡导全社会对“5.29”计生协会集中活动日的参与和支持。

一位在咨询台的刘女士说:“今天看见县计生协会搞活动,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俺来咨询咨询“两癌”筛查等计生惠民政策,这样的活动很贴近实际,俺打心眼里感到特别高兴。”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计生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石滚河镇举办新任村干部任前培训暨集体谈话

    近日,确山县石滚河镇召开新任村干部任前培训暨集体谈话会。

  • 确山县司法局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认真做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工作,确山县司法局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 确山县61岁姐姐照顾59岁瘫痪弟弟不离不弃

    臧赖孩今年 59岁,2010 年因车祸头部受伤,伤好后入住南泉社区敬老院,2011年春,从南泉社区敬老院转入三里河敬老院,因属地管理于2012年转入驿城区秦庄敬老院。臧赖孩由于患脑梗塞、肺结核等多种疾病,生活逐渐不能自理,吃饭不会嘴嚼,把饭送到他的喉咙管后,只知道咽,骨瘦如柴。

  • 确山石滚河镇组织开展数据更新大整改工作培训会

    石滚河镇政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精细严实,对照11类115项数据质量逻辑指标,严格按照痕迹化、清单化、格式化、规范的要求,对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村档案管理员就脱贫攻坚档卡信息更新开展培训。

  • 确山人社局:打造平台建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确山县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平台建设作为服务民生建设、落实惠民政策的重要载体,以服务民生、方便群众为目的,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为重点,统筹谋划,强基固本,全力打造高标准、高水平的基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初步形成了功能完善、管理规范、覆盖城乡的基层平台服务体系,确保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畅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